忆冉

枕上轻寒窗外雨,眼前春色梦中人。

【谢沈】seal off 10(已坑)

冬雪初落,沈夜一改往日的西装革履套了件羽绒服,近几年他畏冷的厉害。

“吃完这次的药,只要你克制好自己,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。”瞳放下水杯,问:“一直没问,老人家什么时候养老?”

“你猜我告诉你吗?”

“随便问问,你说不说我都知道。”瞳打理了下自己的白毛,说:“还有件事……”

沈夜打断他的话,“回不去的事就不要再问了。”

“我要是不问,就永远不会有人问你这一句。回不回的去,你自己还不知道么?”

“瞳……”

瞳坐着转椅滑到桌子旁,道:“我有事要忙,你随意。”

沈夜走出教学楼,被追来的谢衣堵在车里,他眉头一皱,旗帜鲜明的分叉眉像是个错号,正大光明的表明沈夜的态度,他不欢迎他。

“这么不欢迎我?”谢衣用手拖住下巴,委委屈屈的看着沈夜,不多时,沈夜认输。

“瞳和我说了,你倒聪明,让瞳转述你回国的目的。”沈夜淡淡道:“瞳他和华月沧溟相比不是公司的人,却又可以干涉我的决定,很好,当真很好。”

谢衣干笑两声,“咳,阿夜不要生气,我……没那个意思。”

“罢了,和我去公司吧。”沈夜别过头看车窗外:“我有话想问你……在此之前,告诉我WJ公司真的可靠吗?”

“这个你放心,WJ公司签署过国际合约,这个项目他们一定会用在好的方面。”谢衣知道沈夜态度软化,忙道:“而且这五年来我研究过这个项目,对偃甲进行了改进,它会比以前更容易控制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沈夜点点头,放松的坐好,注视着车外一排排树木的倒影,轻声笑道:“其实这五年来我也改写过它的编程,如果加上你的偃甲改造,兴许它会更加完美,真期待它制造出来的那一天啊。”

“阿夜,你这是答应了?”谢衣怔了怔,他本来以为没这么容易,想了很多理由来说服沈夜,可是沈夜居然就这么同意了,他甚至还没有提出收购价格。

沈夜瞥了眼谢衣,了然:“谢衣,这个项目流月已经不可能继续做下去了,既然如此,为什么让它荒废掉?它毕竟是……我们合作研发的东西。”

“我……我明白了。”谢衣侧身抱了一下沈夜,说:“阿夜,华月都告诉我了,全部都告诉我了。”

半晌,沈夜一句话也不说,谢衣感觉到了沈夜的僵硬,不动声色的抱紧了些:“阿夜,我……”

“你现在是做什么?”沈夜打断他的话,不屑一笑:“同情?怜悯?感恩?亦或是你恨我?抱歉谢衣,我想你误会了我的意思,我会答应收购是因为项目本身,再多的还有那笔资金,与你无关。你回来我欢迎,可也仅此而已。”

“阿夜你还真是……嘴里不饶人。”

“放手!”沈夜的耳根刷的红起来。

谢衣借着座椅挡住司机的视线,凑在沈夜耳边轻声说:“不放,你说为了资金,却根本没问我报价,你说只为项目,却与前话相悖,你之前还说那是我和你合作研发的,还钻研五年改写编程,你说只是欢迎我回来,可你明明偷偷关心了我,机械学院的副院长和我说了,你私下里问过我的工作情况。”

“你……”沈夜语塞,反问:“那又如何?”

“不如何。”谢衣出神的看着沈夜后颈那一小片被热气熏红的肌肤,“这次我不走了,我要留下来陪着你……至于魔域砺罂的事,我信你,我的阿夜这么厉害,一定能妥善解决的。”

“……滚开点。”

――――



【咳,抱歉,想了好久还是决定把这篇文坑掉,写到这里先后情节已经有矛盾,而我又圆不回来,真的很抱歉。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但我能力有限,不能写好故事。】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)